影山润喵

A团紫担红苏 Arashi一生应援
我就是觉得你们看不见才写的(≧ω≦)

モノクロ:

松本正抱着自己的尾巴靠在樱井狮身上看晚间连多。樱井狮向来兴趣不大,便在一旁看报纸,听到熟悉的猫叫才抬起头。电视中人气女优正在和布偶猫宠物玩耍。


“主演和猫都好可爱啊,果然很治愈。”樱井感叹道。他感觉手边一痒,小黑猫踩着居家服在他腿边蹭来蹭去。樱井抱起小黑猫,放在臂弯里撸起来,“我家润也可爱。”


一整晚小黑猫都黏糊糊地和他撒娇,直到早上出门才恢复傲娇人形。夜里樱井回到家中,看到小黑猫坐在地上等他,樱井觉得事情不对。


他抱着小黑猫坐到沙发上,双手握着毛绒绒的身体:“怎么了?不高兴的话要告诉我哦。”


小黑猫变成了赤裸着的松本猫。黑色的尾巴僵硬地竖直,松本抱住他的后背,耳朵低垂地靠在樱井肩上:“Daddy不可以喜欢别的猫……”


小猫向来是很介意自己的普通,不像别的品种的猫那般华丽。


“润是我的猫呀~”樱井的狮子耳狮子尾,把松本放到沙发上,正好省去了脱衣服的麻烦,“只有我的小猫才知道怎么给我充电。”


🦁💓🐈

评论

热度(319)